首页 > > 6

沈泰鋒涉選舉舞弊申請押後下周四再提堂

2017-09-20
来源:巴士的报

  2015年出選土瓜灣北區議會議員的沈泰鋒,被廉政公署控告的兩項選舉舞弊罪,案件將再押後至本月28日提堂,林獲准以原有條件保釋,但須每天到廉署報到。

  案件今日於觀塘法院再提堂,沈申請將案件押後,因早前身體不適未能透過法援署向高等法院申請寬限令,惟裁判官質疑沈何以於今年7月提堂至今仍未向有關部門作申請,直指「「咁橋呀?」。

  25歲被告沈泰鋒曾於本月12日及18日先後到廉署報到並聲稱會申請法援,但至今仍未辦妥有關手續。沈於庭上指他曾到法援署索取有關文件,但最終因身體抱恙而未能完成申請。沈於庭上一度對自己所申請的文件抱有疑問,裁判官直斥「你申請啲咩都唔知?」 惟裁判官最終亦批准將案件押後,但要求沈要由每周一、三及五到廉政公署報到改為一至五每天報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