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周生生劫案賊匪疑九龍公園分贓棄械 警方尋回百萬鑽飾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賊匪疑九龍公園分贓棄械 草叢再撿獲兩大鐵鎚

  【香港商报网讯】据巴士的报报道,尖沙咀周生生珠寶行千萬鑽飾劫案,三名匪徒仍然在逃。繼昨日在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附近發現一件價值百萬元鑽飾後,警方中午再有新發現,在探知館附近草叢,撿獲懷疑涉案兩支大鐵鎚。

  繼機動部隊人員及重案組探員昨午在九龍公園一帶進行地毯式搜索,檢查各草叢及坑渠後,重案組探員今日再到九龍公園附近草叢搜查,再有新發現,在香港文物探知館附近草叢,撿獲懷疑涉案兩支大鐵鎚。警方其後再調派機動部隊到公園協助搜查。

  周生生劫案警方尋回百萬鑽飾 仍在追查匪徒行蹤

  警方在九龍公園一帶搜索。圖:星島

  据橙新闻报道,尖沙咀周生生珠寶行昨日發生2400萬元鑽飾劫案,有市民昨日下午在九龍公園近香港文物探知館附近拾獲一件鑽飾,警方經初步檢查後,相信與案件有關。警方昨日下午派出大派機動部隊人員到附近一帶搜索,目前仍在追查匪徒行蹤。

  昨日下午5時許,警方接獲市民報案,稱在九龍公園近香港文物探知館附近拾獲一件鑽飾。據悉,該鑽飾價值約百萬港元。警方機動部隊人員及重案組探員下午在附近一帶進行地毯式搜索,檢查各草叢及坑渠,不排除有人將贓物藏於公園內,惟暫時未有發現。

  消息指,警方翻查「天眼」片段時,發現涉案的電單車駛至九龍公園附近時,車上另外兩名賊人便失去蹤影,初步相信兩人於北京道至海防道之間下車。

  警方佐敦尋獲疑賊車。資料圖

  事發在昨日上午9時許,2名戴著口罩的匪徒到廣東道30號地下「周生生」珠寶行外,以鐵錘打破櫥窗玻璃,盜走9件價值由90萬至1000萬不等的鑽飾後,乘上一輛接應的電單車逃去。途人隨即報警求助,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案件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一隊接手跟進,正追緝3名疑犯歸案,其中1人案發時戴有帽及口罩、身穿深色及藍色鞋,另1人戴有漁夫帽及口罩,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褲及白色鞋,至於最後1人案發時戴有白色頭盔,身穿深色外套、黑色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