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穗政協舉辦穗港澳名家書畫雅集

2017-09-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廣州市政協25日舉辦第32屆“迎國慶賀中秋穗港澳名家書畫雅集活動”。穗港澳三地書畫名家齊聚二沙島,共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齊賀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該市政協主席劉悅倫、市政協副主席李瑾、黃炯烈、柯珠軍,著名書畫家陳永鏘、梁世雄、陳振國、盧延光、許鴻基、連登、盧有光、周樹堅、韋勁敏(香港)、蕭彼德(澳門)等百餘人出席雅集活動。

  劉悅倫在致辭中表示,書畫藝術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精華,嶺南畫派是其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以書畫雅集的形式“迎中秋賀國慶”是廣州市政協多年的傳統,自1985年開始主辦至今。團結聯誼是政協的重要功能,政協要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聯系最廣泛的社會各界人士,共同推進中華民族的偉大複興。舉辦此次活動,既拓展人民政協工作,也團結增進書畫名家之間的友誼,成為廣州市政協一個重要的履職品牌和文化品牌。

  另悉,中共十九大召開後,廣東省、市政協將在北京聯合舉辦“永遠跟黨走——喜慶中共十九大書畫聯展”。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