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桥接校企合作规划 穗黄埔区开发区智慧工厂实训基地启动

2017-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桦广州电 9月27日,以色列Intelitek公司“智慧工厂实训系统”在广州开发区加速器正式启动。该系统是由广东中以机器人研究院及广东中以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引进以色列的先进实训技术,也是作为广州中以合作智能装备领域的重点项目之一,旨在解决IAB计划中的人才需求问题。据悉,此次引入的“智慧工厂实训系统”拥有齐全的工控设备,通过模拟出一整套自动化生产流程,灵活地开展“实训设备、教学课程和3D模拟仿真”三位一体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帮助教师完成真正意义上的一体化教学培训目标。利用互联网教学平台,采用电子学习方案,实现定制式学习管理系统搭建及课程内容的传递,令学生通过设置的工作情境,不断演练学习。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可能熟练操作机器人,迅速成长为智能制造领域的“知识+实操+创新”高级技术型人才,已在美国、瑞士、德国、英国、俄罗斯、法国、韩国、日本等40多个国家的大学、职业学院、中学得以应用。

  据中方广东中以机器人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强表示,该实训系统已制定出一套符合国内自动化生产流程的培训课程,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等院校洽谈了课程合作事宜。接下来,中以双方还将共同引进Intelitek公司在汽车制造、工业维护、SIEM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培训系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