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唐英年:占中违法 非政府秋后算帐

2017-09-28
来源:星岛环球网

唐英年

  今日是占领行动3周年,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出席电台节目录像,他认为,占中是非法行为,要表达意见亦不应用非法行为,所谓的“秋后算帐”,只是政府依法办事。

  据《星岛日报》报道,唐英年出席香港电台节目《议事论事》录像时表示,年轻人想表达热情可以理解,但香港有很多合法渠道可以表达,不应用非法行为。至于近年社会的撕裂,无论是政府或市民都有责任,过去20年,中央对香港已无微不至,但香港蹉跎很多岁月,希望社会勿忘初心,团结一致,搞好经济、社会及民生。他认为政改劳民伤财,本届政府应休养生息,修补社会撕裂,不过可能有人些会找另一事情来“出气”。

  对于一地两检问题,他指,如果用有色眼镜看事情,便无一件事“啱睇”,西部通道用一地两检方式通车几年都无问题,不明为何高铁就会有问题。

  而即将于下月1日接任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的唐英年又表示,文化艺术对香港的经济、社会、民生都是新的亮点,亦可令本港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香港兴建故宫文化博物馆是好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