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間團體「珍惜群組」今早到立法會請願和遞信

2017-10-06
来源:香港商報网

 

  「珍惜群組」近20人今早遊行到立法會請願和遞信,要求重整立法會規則和嚴格執行禠奪犯法議員資格。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柏希報道:民間團體「珍惜群組」近20名成員,今早在新一屆立法會會期展開前,由金鐘海富中心遊行到立法會請願和遞信。他們要求重整立法會規則、嚴格執行褫奪犯法議員資格,又指凡涉及犯法審訊期間的議員,應被立即停止職務直至審訊完畢。

  「珍惜群組」發言人李壁而表示,立法會作為堂堂管治香港核心的立法機關,因管理不善等問題,任由非建制派議員作奸犯科,其中公民黨的成員為參與佔領行動、反水貨示威和旺角暴亂的禍港份子提供免費法律支援;更聯同民主黨、社民連、街工成員等人糾眾擁護在宣誓中以粗言辱華的梁游兩人闖入議事廳。她狠批該22名非建制派議員無法無天、漠視法紀,認為他們的議員資格應被褫奪,同時建議透過扣薪制度懲罰曠工議員。

  經民聯副主席兼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期間到場發言,稱自己將會反對非建制派議員發起對何君堯的譴責動議,並承諾會繼續緊守崗位和彰顯正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