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粤启动2017安全用药月

2017-10-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17日上午,2017年“广东省安全用药月”在广州正式启动。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骆文智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基地”代表颁授牌匾。

  骆文智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药品安全问题,广东必须以“四个最严”把好药品从“研发试验设计—生产流通—到临床使用一线”的每一道防线,始终坚持把保障公众用药安全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公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用药安全利益问题,扎实开展各项药品监管工作,坚决打击一切危害公众健康安全的制售假劣药品的行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工作,提升药品安全治理能力。

  据介绍,2017年“广东省安全用药月”将重点开展宣传贯彻《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等多项活动。举办安全用药系列讲座、“中国药师周”系列科普公益活动等十五项系列活动,通过科普宣传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合力共治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用药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