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授勳:12人獲頒大紫荊勳章,回歸後最多

2017-10-21
来源:橙新闻

  林鄭月娥今日主持授勳儀式。

  【橙訊】2017年度勳銜頒授典禮今日在禮賓府宴會廳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共有331人獲頒授勳銜,其中12人獲頒最高榮譽的大紫荊勳章,是回歸後最多的一次。

  張建宗獲頒大紫荊勳章。

  獲頒大紫荊勳章的12人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財政司司長陳茂波;4名行政會議成員史美倫、李國章、羅范椒芬及葉國謙,;其餘5人分別為恒隆集團主席陳啟宗、新世界集團主席鄭家純、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機管局主席蘇澤光及四洲集團主席戴德豐。

  另外,有25人獲頒金紫荊星章,包括前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等。

  高永文(左二)與羅康瑞(右二)同獲授勳。

  今年3月,在馬鞍山吊手岩拯救行山被困男女時墮崖殉職的消防總隊目邱少明,獲追頒金英勇勳章,表揚他的英勇行為。授勳典禮分3節進行,分別在上午10時、中午12時15分,及下午3時開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