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港深中小企创新大奖赛 2017颁奖礼完满结束

2017-12-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港深合作的中小企盛事「港深中小企创新大奖赛2017」已经在掌声与欢呼之中完满结束。

  由中小企国际联盟、深圳福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商务新闻网、深圳市闻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赞助的「港深中小企创新大奖赛2017」颁奖仪式,在掌声和热烈的气氛下,于2017年12月8日在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顺利举行。

  大会邀请了田北辰(香港立法会议员)、蔡立(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深圳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曼莉(香港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政治助理)、何乐新(新世界发展集团助理总经理-研究及开发)作为大会主礼嘉宾并为得奖单位颁发奖项;中小企国际联盟会长-屈国良、张曼莉与及蔡立亦为大颁奖礼致词。

  是次比赛大会共颁发了13个奖项,其中全场最高荣誉-成就奖由Archiparti International Ltd获得。今年的创新大奖赛,首次接受香港及深圳两地的单位共同报名,竞争倍感激烈,得奖单位的项目及其主营业务亦有特色,有传统行业的转型、互联网共享;也有前沿科技的应用,充分体验港深两地的中小企活力与业务的多样性。我们在此衷心祝贺各得奖单位。希望他们在往后的发展路上更上一层楼,更可以鼓励各界创新及中小企业继续进步,探索更多新机遇。

  中小企国际联盟,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维持与粤港澳大湾区内以至一带一路不同商会的交流与拓展,通过各种型式的活动,增强港深两地中小企的协作沟通,达到在有限的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促进港深两方,以至大湾区的经济腾飞。夏日的凉席

  港深中小企创新大奖赛2017得奖名单:

  成就奖:Archiparti International Limited

  杰出奖(排名不分先后):香港国际网络音乐学院、美斯凯实业有限公司、深圳人人壮科技有限公司、创华国际有限公司、纳米领先科技有限公司、捕客有限公司

  优异奖(排名不分先后):香港上水丰记庄饼家、莎特菲制作有限公司、联纬科技有限公司、正神水医药有限公司、丰盛设计、甜蜜之家(香港)有限公司

  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深圳工商联党组书记 – 蔡立出席颁奖礼

  

港深中小企创新大奖赛 2017颁奖礼完满结束

 

  颁奖礼大合照

  

港深中小企创新大奖赛 2017颁奖礼完满结束

 

  得奖单位合照

  

港深中小企创新大奖赛 2017颁奖礼完满结束

 

  成就奖得主与嘉宾合照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