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7

想知道特首林太怎么度过圣诞假期?

2017-12-25
来源:香港下午茶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圣诞钟声就要敲响啦,香港各地洋溢着节日的欢乐,圣诞树早早装饰好,等待着圣诞老人坐着雪橇给小朋友们送礼物~ 想知道特首林太是怎么度过圣诞假期么?请跟着茶小妹一起来看看吧~

  STEP 1

  一顶圣诞帽是必须的!

  盆友圈转疯了的“圣诞帽”@微信官方的活动是不是骗取了一票小伙伴的真心呢?这边厢,林太早已经着上新装啦,小红帽戴上,喜气洋洋(当然是facebook啦~)

  STEP2

  香港礼宾府迎来小客人,欢声笑语不断~

  大快朵颐众乐乐  

  STEP3

  乐做高铁“推销员”

  还记得之前茶室播出过林太当高铁解说员的视频么?香港特首秀内地高铁:买票乘车好熟练,乐做解说员!(有片)这个圣诞假,林太仍是坐上高铁,从深圳北站出发,经过3个多小时到达桂林北站,身体力行,可谓是高铁最负责任的“推销员”啦!

  林太在视频里还说,稍后会跟大家分享桂林山水,请大家期待啦!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