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萌爆棄犬港首破健力士紀錄

2018-02-12
来源:香港商报

  12隻萌爆狗狗全數抵港,雲集黃埔新天地,正式開騷賀歲。

  【香港商報网訊】12隻來自日本WOW WOW奇藝家族的萌爆狗狗齊集黃埔新天地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家族中活潑精靈的狗狗成員Daifuku領軍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成功於30秒內在旋轉人腿上跳躍37次,打破已「冰封」7年之久、在2011年創下的34次紀錄!新春期間,這班小狗更以多項表演與觀眾拜年賀歲,誓要萌爆全城。

  以愛心耐性打開狗狗心窗

  第7次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的WOW WOW奇藝家族,由一班曾被遺棄的小狗組成,在家族成員的關懷下,不但與人類重新建立互信,更透過遊戲訓練學習萌爆小把戲,當中Daifuku更在香港成功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曾被遺棄的萌犬Daifuku與WOW WOW奇藝家族團長內田博章先生成功刷新健力士紀錄。

  據團長內田博章介紹說,Daifuku因長期在寵物店中未能出售而被WOW WOW奇藝家族收養,訓練員以無限的愛心和耐性為Daifuku打開心窗,透過遊戲訓練學習討人歡心的小表演,將歡樂宣揚出去,更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他希望大眾與有傷感的過去活潑小狗接觸後,明白生命的可貴,學會善待動物。

  冀更多人關注遺棄狗隻

  在完成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後,12隻狗狗正式獻技,包括精彩絕倫的絕技如小狗大騷琴技、日本狗狗梅花樁及首度在港上演的Body Walk及Body Trunk,讓港人感受狗狗與訓練員之間的愛與信任。

  著名犬隻行為顧問及訓犬師蔡易儕 (Eddie Choi)及著名影視名星陳自瑤一同見證這項紀錄。

  是次表演更設情人節特別場,不論前世情人還是小情侶均可入場,只須在網站上傳一張穿情侶衫的照片作登記就可報名入場,喜歡狗狗的情侶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了。

  黃埔新天地是次邀請WOW WOW奇藝家族來港演出,希望讓大眾多加認識小狗可愛的一面,喚醒更多人關注狗隻被遺棄問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