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尖沙咀坊會賀春冀共建愛心社會

2018-03-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尖沙咀街坊福利會2018年春節聯歡晚會,於正月十五在尖沙咀會堂隆重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香港天文台台長岑智明等蒞臨主禮,與該會理事長蘇仲平、監事長林祖光等首長,及逾700社會賢達、街坊長者喜賀新春,共鬧元宵。

  蘇仲平﹕發揚鄰里互助互愛傳統

  蘇仲平致辭時回顧了該會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並展望新一年會務。他表示,該會將繼續本「守望相助、休戚相關、患難相扶、移風易俗」四大宗旨,在區內發揚鄰里互助互愛的傳統,關心弱勢社群,支持敬老活動,資助教育,一如既往盡心盡力服務社會。他指出,國家的持續發展,將為香港的社會經濟注入更多動力,呼籲大家把握機遇,齊心協力,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共建愛心共融的社會,相信憑「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香港定有更美好的明天。

  王小靈指,在過去一年,國家發展取得巨大成就,新一屆特區政府開局良好,社會風清氣正,日趨和諧繁榮。她冀大家在新一年發揚狗所體現的忠義、誠信、無私、無畏精神,互助互愛,團結一致,共同做好香港的守護者、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得力助手,為香港的發展繼續努力。

  葉傲冬讚揚該會常年舉辦大量活動,對區內貢獻良多,其關愛社區、服務市民的精神值得繼續支持及鼓勵,希望往後區議會和該會繼續通力合作,做好地區工作,市民亦可以和衷共濟,共同為建設更美好的油尖旺而努力。

  活動設龍獅、歌舞等表演節目助興,各位老友記更獲贈新春福袋禮包,場面熱鬧,氣氛融洽。

  嘉賓尚包括香港警務處油尖區指揮官周一鳴總警司,消防處九龍南區指揮官陳偉然,社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關淑儀,廉署(西九龍)總廉政教育主任崔宇明,九龍西區各界協會永遠會長鄧祐才、會長樊敏華,油尖區康樂體育會主席趙汝熙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