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市民狠轟姚松炎離地自視高

2018-03-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姚松炎在今次補選中敗陣,其支持者連日來不斷推卸責任,甚至批評其他民主派同路人,未有在地區盡力為姚拉票云云。姚松炎昨日出席電台節目時,更遭到多名聽眾致電斥責,狠批他離地、驕傲、看不起傳統泛民、獨相信立法會議員朱凱迪,最終招致敗陣。

  早已預計他會敗選

  姚松炎昨出席電台節目,遭到多名聽眾炮轟。自稱參與九龍西地區工作逾10年的聽眾黎女士怒斥姚松炎「驕傲,看不起傳統泛民!」不滿他的宣傳策略太離地、不知所謂,只信任朱凱迪,早已預計他會敗選。

  另有九龍西街坊直言,自己很少見到姚松炎的宣傳海報,就算是街站,亦只在返工後時段出現,形容對方是「高估自己知名度」,嚴重缺乏與街坊溝通;亦有聽眾直言,姚松炎在民主派初選時已被勝利沖昏頭腦,事後更難動員馮檢基支持者,故今次是輸在兩個人,「一個是朱凱迪,一個是馮檢基」。

  此外,亦有聽眾質疑姚松炎未有堅守功能組別,反而讓位予未有牌照在手的司馬文,早料到司馬文難取信於一眾有牌照資格的專業人士。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