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美檢方否撤銷劉強東案

2018-09-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據人民網昨日消息,7日,有消息指明尼蘇達州警察局宣布劉強東全案撤銷。對此,明州明市亨內平縣的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拉澤夫斯基昨日回應稱:「不是真的,」他再次強調,「警方還在調查中。」

  美國的律師約瑟夫‧弗里德伯格曾表示這個案子將在本周五永遠的結案,沒有任何人會被起訴。對此,拉澤夫斯基表示:「弗里德伯格以代表客戶做很多的聲明著稱,他為他的客戶們戰鬥,但是他的聲明僅僅只是這個案件中一方的聲音。在這個案件中,他會被證明他錯了,因為今天不會發生任何事。」

  人民網援引一位接近此事的同學的未經證實的消息說,劉強東在8月31日凌晨送女學生回家並被報警後,31日第二次被報警,劉強東是接到該女生電話並被女生約到這間教室,隨即被捕。

  京東中英文網址披露信息不同

  此前,京東9月6日在公司網站上以英文問答形式披露了有關「明尼蘇達州事件」的問答,首次承認劉強東涉嫌性侵,稱京東日常運作不受影響。但京東中文網站上並未同步披露。

  9月7日,京東最新的回應,態度有所轉變。京東表示,劉強東積極地配合了明尼蘇達州執法部門,將來如果有需要也願意繼續配合。并表示公司正常運營,未受影響。

  事件遭媒體報道以來,京東美股股價累跌約14%。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