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定位最美户外小镇

2018-10-29
来源:

  10月27日晚,“冬游西藏”林芝旅游推介会暨鲁朗小镇“中国最美户外小镇”授牌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鲁朗小镇举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授予了鲁朗小镇“中国最美户外小镇”的称号。据悉,该小镇是广东省对口援建项目,总投资30多亿元。‘’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副社长、新媒体CEO才华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曾颖如、西藏自治区旅发委主任王松平、林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耕耘、林芝市副市长黄细花,以及各省市旅游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旅游客商、国内主要媒体等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讲话。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张百平研究员从自然生态、文化民俗等角度介绍了鲁朗小镇的独特风貌。

  鲁朗,藏语意为“龙王谷”,是“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国道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在这“中国最美山峰”南迦巴瓦峰下最美小镇中,你可以领略巍峨雪山、葱茏林海,感受独特的藏族文化,沉醉于绚丽芬芳的花海之中。鲁朗小镇也是雅鲁藏布大峡谷旁最美小镇,岗乡云杉林、米堆冰川、藏布巴东瀑布等举世罕见的自然景观围绕在它的周围,让人流连忘返。

  鲁朗小镇旁有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原始森林,素有“生物基因库”之美誉,其植物种类高达1046种,所以鲁朗小镇也被称为“天然氧吧”,人们可以在登山徒步、丛林穿越等户外运动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鲁朗小镇,一个诗意、生态、传统与现代文明交织的国际旅游小镇,一个叫人不想家的地方。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