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124届广交会入尾声 特为贫困区企业免费设展

2018-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通讯员古丽、胡子青报道:第124届广交会第三期于10月31日开幕。记者从新疆、青海、西藏等交易团获悉,数百家来自西部地区省份的企业30日已经完成筹展,积极参与第三期的展览。

  据新疆交易团介绍,第三期共有44家企业参展,设67个展位,主要参展类别为办公用品、男女装、食品等。其中,有2家纺织服装品牌参展,设16个标准展位,分别为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和乌鲁木齐丹莎利亚服装有限公司。纺织服装产业是新疆区优势产业,自治区人民政府鼓励和支持纺织服装企业“西拓”,参加广交会开拓国际市场,第三期将集中展示新疆优质纺织服装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自122届广交会起在第三期均设有贫困地区特色展品展区,免收展位费,只收取配置费。此次新疆区分得展位8个,最终筛选出8家企业参展,均为来自南疆贫困县市且自主生产经营的企业。本期贫困地区特色展区将主要展示纺织服装和食品。

  另据西藏、青海等西部交易团介绍,第三期参展的企业以食品类和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居多,如西藏极地圣峰、西藏天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林芝绝味食品有限公司等均连续参加过多届广交会,也有不少企业是首次来广交会参展。另有数十家来自贫困地区的企业,将在贫困地区展区亮相。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