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第六届高尔夫业余锦标赛11月底开赛

2018-10-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记者提问。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10月30日,记者从“卓越·唐家墅杯”第六届珠海高尔夫业余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11月27 -28日在珠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球手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届时,将有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珠海高尔夫业球手聚集珠海交流球技。

赛事组委会成员合影。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珠海市体育总会指导,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阳光高尔夫主办,卓越·唐家墅冠名赞助,珠海市万达高尔夫赛事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珠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珠海高尔夫业余锦标赛是珠海市重要的高尔夫业余赛事,自2011年成功举办首届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以来,该赛事不仅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及认同,也掀起了本地的高尔夫球竞技热潮,培养了一流的高尔夫高手,成为高尔夫运动在珠海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和标志性赛事。赛事于11月27 -28日在珠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球手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为期两天的36洞个人比杆赛,分别设置男子前八、女子前三给予奖项,以资鼓励。本届赛事的赛程延续第五届淘汰赛制,第一轮资格赛的前60名选手晋级决赛轮。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余炳林介绍,珠海高尔夫业余锦标赛致力于提升珠海高尔夫运动综合水平,坚持公正严谨的赛事要求,深入挖掘培养了一批如陈子豪、徐倩怡、黄嘉培等优秀的高尔夫选手。坚持为珠海及珠三角周边城市高尔夫爱好者创造公平健康的竞技氛围,打造珠海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品牌与赛事平台。

  珠海市万达高尔夫赛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波介绍,今年赛事借助全民运动的流行趋势、港珠澳大桥通车、第十二届珠海航展为珠海带来更多知名度与区域地位的契机,重磅出击,面向珠三角、港澳台等多地公开接受报名。通过举办高起点、高规模、高水准的赛事,共同促进和提升各地高尔夫运动竞技水平的交流,为珠海高尔夫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视角与前景。本届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参赛资格将根据选手差点、报名顺序决定,参赛选手名单将于11月16-17日在珠海高尔夫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