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港籍政协委员欢聚联谊 杨以斌担任新任会长

2018-10-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余安之报道:香港珠海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近日在香港举行会长就职典礼暨五周年会庆,中联办港岛工作部部长刘林,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卢宁,中联办新界工作副部长杨小婵,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珠海市政协专职常委熊豪品,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珠海市政协秘书长王毅,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珠海社团总会会长邝美云等逾400位嘉宾及与联谊会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对联谊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杨以斌会长带领理事会进一步发挥香港委员的积极作用,开创联谊会发展的新局面,建设成为爱国爱港的骨干队伍、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依靠力量。

  中联办港岛工作部部长刘林表示,香港在国家发展进步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各位政协委员也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希望联谊会继往开来,在港珠澳大桥通车及建设大湾区这新一轮的机遇中继续充当桥梁作用,为香港和珠海的共同发展和繁荣稳定努力。

  新任会长杨以斌表示,本届理事会将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港珠澳大桥通车的新机遇,发挥联谊会在珠港两地的优势,进一步深化珠港两地的交流和合作,推动珠港新发展。理事会将继续以爱国爱港爱乡为己任,致力于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引导委员不断在学习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参政议政的能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进一步发挥香港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共同为促进珠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