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港跨境就医享便利 小改进带来大不同

2018-10-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10月27日,一场香港专科医生的健康公益讲座在深圳 CBD 举办,专注于癌症及重大疾病患者赴港看病服务的香港心安医疗顾问有限公司邀请香港养和医院外科专科医生唐琼雄及香港综合肿瘤中心临床肿瘤科专科医生张宽耀作为主讲嘉宾,为深圳市民讲解肥胖与肝的关系。

  讲座上,唐琼雄医生分享了肥胖对身体器官造成的负担和损害,以及如何通过手术治疗帮助糖胖症患者。谈及肥胖对肝脏的影响及负担,张宽耀医生分享了一例肥胖病人因感染肝炎及饮食不节制,由肝炎、脂肪肝逐步演变到肝癌的病情。

  患者刘先生(化名)早年因生意应酬频繁、生活作息不规律,40 岁就患有脂肪肝,患病后仍不注意改善饮食及改变生活习惯,2012 年体检发现早期肝癌,接受手术切除后,于去年夏天复发。复发时,刘先生多处求医后辗转通过心安医疗顾问前往香港求诊。最终,由香港临床肿瘤科专科医生、放射科专科医生为核心的医疗团队为刘先生进行治疗,原本快要放弃的刘先生在接受治疗后,病情得到有效的控制,现在生活舒适,日常打理公司业务。

  近年来,深圳市民的消费能力及对疾病治疗预防的重视均日渐提高,出境看病越来越普遍。深圳香港一衣带水,过境签证交通便利,深圳市民去香港购买家常备用药品或是打疫苗更是习以为常。然而香港拥有完善的医疗制度和与国际接轨的医疗水平,深圳占据近水楼台的位置,在两地及粤港澳大湾区交流融合日益密切的趋势下,香港的医疗可以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多服务和选择。

  为帮助更多肿瘤患者,周国启先生早年于香港创办心安医疗顾问,旨在为重病患者提供私人医疗管家服务,提供多种咨询及全程就医跟进管理服务,包括第二医疗意见、视频咨询、赴港治疗及赴港高端体检,为健康需求人群寻找最合适的治疗和预防方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