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因排隊起爭執 兩男子由巴士站打到上車

2018-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影片來源:巴士的事討論區

  【香港商报网訊】排隊都要出手?兩名男子今早在屯門良景邨因排隊問題而發生爭執,並繼而動手,兩人更被拍攝到由街頭邊打邊上巴士,其中一人更被按在地上,差點被抱起摔落地,十分危險。

  該段片段長達3分鐘,一名橙衣男子疑與藍衣男子在巴士58M車門外互不相讓,你推我撞地上車,其後橙衣男將對方推落地上,並用較剪腳夾住藍衣男,不讓他起來。

  藍衣男奮力撐起自己,橙衣男見狀拉著對方的腳,並打算將他拉起摔倒,惟疑氣力不夠作罷。該部58M的巴士司機全程未有上前勸阻,更將車門關上,而數名在車站等車的乘客則隔住車窗玻璃觀看,全程「食花生」。

  警方表示,今早9時45分接獲一名車長報案,指兩男在巴士上打架,兩男同涉公眾地方打鬥罪帶署調查。

  兩男由巴士外打到上車。影片截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