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国际攀联中国赛16日在穗举行

2018-1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11月8日,2018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组委会在广州宣布:由国际攀岩联合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广州市体育局承办,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协办的2018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攀岩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比赛有来自欧洲、北美洲、亚洲近20个国家和地区约100名顶级攀岩运动员,也吸引了世界各单项排名前10的顶尖攀岩选手参与男女子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共6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将为国内外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届时国际攀联将向世界近100个成员国进行宣传,中央电视台全球直播。

  另悉,赛事组委会将继续精心筹划组织,努力扩大赛事影响力,以高标准高要求,打造国际顶级体育盛会,进一步优化广州市大赛体系,塑造广州体育大赛品牌,为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