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加州枪击案凶手曾发脸书:希望人们说我疯了

2018-11-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美国加利福尼亚千橡树市当地时间7日晚间发生枪击案,枪手在当地一家餐吧开枪,造成包括袭击者和1名警察在内的13人死亡。9日,美媒报道称,此人曾在枪击案发生前在脸书(Facebook)上发帖,称“希望人们说我疯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报道称,据一位熟悉此事件的执法官员称,官方发现凶手在袭击发生前曾在脸书上发贴。

  他写道:“我希望人们说我疯了…(大笑的表情符号),这难道不是一个莫大的讽刺吗?对,我疯了。但你们这些人在枪击案后所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希望和祈祷’,或者‘你永远活在我心里’。每次都是这样。我很奇怪为什么这种事情还在持续发生。”

  报道称,当CNN给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凶手的朋友看这篇贴子时,朋友表示:“这听起来一点都不像Ian(凶手),我不知道他写这个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什么,这听起来太可怕了。”

  另外,据报道,今年4月时,加州的警察就曾因为一些骚乱前往过凶手的家中。文图拉县的治安官表示,凶手曾经在派往阿富汗的海军陆战队服役,他的行为有些不合情理。心理专家认为他可能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但经过交谈后决定暂时不拘留他。

  然而时隔7个月后,警察们再次来到他家,原因则是由于一场大规模的枪击事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