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禮賓府開放日首推主題印章

2018-11-26
来源:香港商报

 

  特首林鄭月娥冒雨向參觀市民問好。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禮賓府昨日舉行開放日,由上午10時至下午5時開放花園、舉行官式活動和接待賓客的地方供公眾參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午12時許在禮賓府與市民交流約20分鐘,包括與在場市民握手合照,觀賞小學管弦樂團表演。

  林鄭與市民握手合照

  早上10時許,已有不少名市民慕名前來禮賓府賞花.李先生與女友第一次前來,他最關心住屋問題,認為填海造地可滿足住屋需要,明白保育是另一問題,惟「填海好難避免」;排頭位的吳先生早上9時多到場,指上次參觀已是回歸前的港督府,希望今次了解有何變化。

  有入園的市民表示,下雨影響參觀心情,但看到林鄭月娥感到興奮,覺得她很努力為市民想,希望她可令樓價穩定。有市民稱,對林鄭月娥的「明日大嶼」願景表示支持,認為香港一直以來都是靠填海取得土地,覺得需要有長遠土地供應,不能紙上談兵。

  是次開放日,首次提供以香港禮賓府為主題的印章,參觀的市民可以自備紙張,在禮賓府內的指定地點,蓋印作留念。有市民表示到場才知道可以蓋印章,亦有小朋友說,覺得印章很漂亮,希望蓋齊全套印章留念。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