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患急性肝衰竭九巴员工病逝 妻子感謝市民無私奉獻

2018-1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九巴職員江振超證實於昨晚病逝。 资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患有急性肝衰竭的九巴職員江振超昨晚病逝,九巴表示感到沉痛和哀傷。江振超的太太向各界表達感激,亦感激瑪麗醫院醫護人員對丈夫的照顧。她又透露市民的無私精神,令另一位病友得到肝臟移植。

  江振超證實於昨晚(25日)離世,江振超太太託九巴向各界表達感激,她感激過去一星期進行器官移植評估及支持器官捐贈的有心人,亦感激瑪麗醫院醫護人員對丈夫日以繼夜的照顧,以及為移植安排的盡心盡力。

  她透露雖然丈夫身體情況已不適合進行手術,但市民的無私精神,令另一位病友得到肝臟移植,得到重生機會。

  江太亦感謝九巴員工的支持,特別是其中一位同事王先生,不但願意捐出活肝,更為捐肝一事多番操勞,即使最終未能成事,江太銘感五內。

  最後,江太感謝傳媒和市民一直以來的關心和鼓勵,希望大家繼續響應器官捐贈,幫助有需要的人。

  江振超日前发现患上急性肝衰竭,急需肝脏移植,要在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据了解,他早前排在B型血换肝轮候名册的首位。江振超过去一段时间病情持续恶化,上周二(20日)起依赖呼吸机协助呼吸,上周三(21日)肝功能只有三至四成。

  江太早前接受访问时指,最少有5名亲友希望捐出肝脏,可惜经检验後均不适合移植。 九巴上周日(18日)在社交网站为江振超作捐肝呼吁,赞扬江振超为人乐观,工作尽责,已在九巴服务超过20年,他是家庭的经济支柱,与全职家庭主妇的江太育有两名小朋友,现时只有11岁及3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