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持刀漢街頭對峙 警拔槍喝止制服

2018-12-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元朗安樂路發生警員拔槍事件,昨晨多名市民報案,指有兩批戴口罩男子在街頭持刀追逐,衝鋒隊警員趕至,發現1名男子持刀站在路邊,腳部受傷,4名警員落車包圍疑人喝令棄刀,惟疑人未有理會,期間1名警員拔槍示警,其他警員亦增援馳至,合7人之力,衝前將疑人按地制服,疑人被捕後送院治理。

  被捕男子姓伍(28歲),他腳部懷疑被刀斬傷,獲安排送院治理,事件中未有警員受傷。

  開片傷腳逃走不及被截獲

  昨晨10時許,警方接獲多名市民報案,指元朗安樂路109至111號,有兩批為數多名戴口罩男子持刀及武器互相追逐,衝鋒隊警員接報到場,其中一方為數3人的大漢已經逃去無蹤,警員繼續在附近一帶兜截,期間發現1名男子,手持一把約30厘米長的牛肉刀在街上走動,腳部有刀傷。3名軍裝警員及1名便衣警員馬上落車追截,疑人逃至安樂路近橫洲路交界路邊的欄杆,被追上警員圍捕,警員揮動伸縮警棍及盾牌,喝令疑人放下利刀,惟疑人未有理會,繼續持刀揮舞,其中1名警員見喝止無效,拔出佩槍指向疑人戒備,氣氛緊張。

  雙方對峙約半分鐘,疑人最終將利刀放下,4名警員趁機一擁而上,合力將疑人按在地上,疑人一度激烈掙扎,此時,再有多3名警員增援趕至,最終合7名警員之力將疑人制服,經調查後警方封鎖現場,大批警員在場調查,現場檢獲一把牛肉刀、刀套、頸鏈及手機,懷疑與案有關,案件轉交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警方現正追緝其他涉案在逃人士歸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