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感情問題起爭執 女子被男友斬至重傷

2018-1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女子被斬至重傷。

  【香港商报网訊】昨晚九時許,一對情侶於土瓜灣鴻運街一個劏房單位因感情問題起爭執,期間37歲姓謝男友,突然取出一把約八吋長生果刀襲擊對方,31歲姓林女友走避不及,頭頸、腹及手中多刀重創,她負傷逃走至地下不支倒地,梯間及地下遺下血迹,女傷者情況危殆。

  疑犯謝X(37歲),廚房工人,半年前與傷者女友林以晴(31歲)及林與前夫所生的約五歲大女兒,同住鴻運街八號一單位。昨晚九時許,謝與林為感情問題發生激烈爭執,女友帶同幼女離開,謝喝止不果,嘈吵聲驚動一名女鄰居。

  未幾,兩母女在梯間被謝追出截獲,再度爭執,女鄰居聞爭吵聲出門查看,見勢不妙即將女童帶入屋暫代照顧,其間有人亮出生果刀狂斬刺,林女面、頸、手和腹部中刀,血流如注,仍負傷逃出街外呼救,終不支倒地。


  疑犯被帶返警署。

  途人發現報案,傷者送院搶救命危。警員其後持警棍盾牌登樓搜索,在單位內拘捕滿身沾血的姓謝疑兇,並在街上尋回染血兇刀,警方事後將傷者的幼女送院檢驗。

  消息稱,謝和林最近經场拗,林女忍無可忍選擇離開,豈料釀成血案。


  警員在劏房單位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