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妨礙立會人員執勤 林卓廷尹兆堅提堂

2018-12-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和尹兆堅於本年6月,在立法會審議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會議時抗議被逐出會議廳,涉與保安推撞,兩名保安人員報稱受傷。2人日前收到警方預約拘捕,同被控一項妨礙正在執行職責的立法會人員,而尹另被控普通襲擊罪。案件昨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林否認控罪,並向裁判官說:「希望你還我清白。」尹則直言:「我無咁做過,我唔認罪。」2人否認控罪,案件押至明年1月29日預審,兩人續准以1000元保釋候訊。

  尹兆堅另被控普通襲擊罪

  昨日早上9時許,林卓廷在上庭前在庭外表示自己沒有打人、扔東西、離開座位。而尹就指自己不論行為、動機都沒有可能襲擊他人,故堅決不認罪。

  控罪指,41歲林卓廷及49歲尹兆堅於本年6月13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1樓會議廳內,妨礙正在執行職責的立法會人員王祥。另一控罪指尹兆堅於上述日期及地點,襲擊鄭永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