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佘楚雄率團訪港潮籍人士

2019-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潮州市湘橋區區委書記佘楚雄日前率團到訪香港潮州會館,會見香港潮籍人士。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永遠榮譽會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等會見了訪問團一行。香港潮州商會副會長鄭敬凱介紹出席活動的旅港潮籍鄉親代表,潮州市湘橋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蔡少賢介紹到訪的潮州市客人。賓主就促進潮港經貿和文化合作、傳承潮州特色風俗和飲食文化、保護潮州歷史名勝古蹟等話題暢所欲言。

宾主合影留念。

  陳幼南介紹了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香港潮籍團體的情况。他表示,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自2001年成立以來,團結帶領屬會及旅港潮籍人士,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保持香港社會長期繁榮穩定,推動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合作,促進家鄉發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展望未來,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將同香港潮州商會等屬會一道,繼續為潮州市、湘橋區的發展建言獻策,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林宣亮表示,2018年,香港潮州商會第51屆會董會組團訪問潮州市。潮州市委書記劉小濤先生會見了該會商務訪問團,并且對該會提出了許多建議和期望,令該會成員備受鼓舞,對家鄉的發展充滿期待。今次佘楚雄書記率團到訪該會,開啟了該會與潮州市和湘橋區交流合作的新篇章。該會將一如既往地加強同家鄉的交流合作、支持家鄉發展,促進潮港兩地經貿交流邁上新的台階。

  佘楚雄表示,多年來,旅港潮籍人士為潮州市、湘橋區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良多,他向諸位旅港潮籍鄉親表示誠摯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展望2019年,希望加強同旅港潮籍人士,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以及香港潮州商會等潮團的聯繫,共同推動潮州市把握國家「一帶一路」等大好機遇,為潮州市更好更快的發展貢獻力量。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