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團體中學門外靜默示威反港獨

2019-01-19
来源:香港商報网

  

  一批市民到天水圍一中學外請願,抗議「學生動源」搞港獨。  記者 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學生動源和香港民族陣線早前在元旦日發起「香港獨立」遊行,昨日有一行30多人到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就讀的中學門外靜默抗議,指「港獨」是絕路,勸諫對方回頭是岸。

  校園不應成政治宣傳場所

  抗議的市民約在下午4時聚集在學校門外,他們手持橫額,不過卻沒有高叫口號。負責是次抗議示威的聯繫人林先生指,他們只是一班對提倡「港獨」看不過眼的市民,在學校門外則是希望表達對「港獨」關注的訴求,無意干預學校的管治方式,或打擾到在該校就讀的學生,所以選擇以靜默抗議。他續稱,學校是教育培養新一代的地方,培育為社會發展貢獻的人才,是學子為自己未來樹立正確人生觀的地方。

  他們抗議以鍾翰林為召集人的學生動源提倡「港獨」,並指不應該讓校園成為政治力量宣傳或動員的場所,否則學生將失去寧靜環境探求學問。林續說,國家主權不容侵犯,維護國家主權是每一個中國公民應盡的責任,即使是一名學生也不例外。此外,破壞國家主權,亦等同破壞香港的繁榮穩定,相信以香港為家的人也不會做出如此行為。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