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旺角街坊會溫馨慶新春

2019-02-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旺角街坊會年初七於會所舉行己亥年新春團拜,該會理事會主席梁華勝與近300位嘉賓及街坊友好歡聚一堂,共慶新春,場面溫馨熱鬧。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旺角街坊會監事會主席羅惠珍、首席會長羅犖銘等亦出席同慶。

  大會以精彩的視頻片段為活動拉開帷幕,回顧街坊會過去一年為坊眾作出的貢獻。

  大角咀廟會下月3日舉行

  梁華勝致辭時表示,第十五屆大角咀廟會將於3月3日舉行,今年將以「慶祝七十周年國慶」為主題,與市民共享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年的歡樂氣氛。梁華勝表示,該會過去一年有賴社會賢達及前輩的支持及鼓勵,會務不斷發展。該會與內地及澳門社會服務單位建立良好關係,經常交流工作經驗心得,是香港和內地文化及社會服務優勢互補、攜手協作、和諧發展的新里程碑。該會理監事及同仁衷誠合作,發揮最好團隊精神,為該會及坊眾尋求更大福祉。

  辦連串活動賀國慶

  他續說,今年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該會將舉辦一連串不同類型的慶祝活動,當中包括3月3日舉行的大角咀廟會等,期待讓遊客及市民大眾共享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的喜悅及歡樂。

  他介紹,今屆大角咀廟會將繼續推行環保政策,使用可再用物資,盆菜宴將繼續不設即棄餐具、樽裝水及汽水,鼓勵大家帶備餐具及把有剩食物帶走,減少廚餘,冀藉此活動吸引外地遊客和本港市民共同感受節慶之餘,推動環保意念,共同為環保出一分力。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