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06

花絮:3000記者云集 越藉峰會全方位宣傳推廣

2019-02-27
来源:香港商报

 

大批记者现场等候。

国际媒体中心。

      【香港商報网訊】近3000記者登記採訪第二次朝美峰會,為峰會而設的國際媒體中心已投入運作。國際媒體中心位於河內市中心的越蘇友誼文化宮,預先向越南登記的記者,已經陸續抵達。有當局發出的記者證,也要經過安檢才能進入會場。越南政府早前表示,今次峰會吸引全球近4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00家媒體、約3000名記者採訪。一名澳洲記者表示:「這裏規模比我們慣常的大,國際媒體齊集,有活力,大部分我遇到的人,英語有限所以溝通困難。」媒體中心,也是宣傳越南文化的重要場地。越南的特色牛肉湯粉和雞蛋咖啡,早已經為記者準備。媒體中心在峰會期間24小時開放,直到3月2日。

  越藉峰會全方位宣傳推廣

  越南政府極度重視美朝峰會,視為提升國家形象和地位的重要機遇。為進一步宣傳越南在國際事務的地位,越南信息傳媒部與外交部昨日發行一枚紀念郵票與首日封。越南信息傳媒部副部長范紅海在發行儀式上強調,對於越南首都河內獲選為峰會舉辦地點感到十分榮幸。

  范紅海表示,期望美朝河內峰會成功順利舉辦,以達到向國際社會傳達出越南是安全和友善的旅遊目的地,以及是國際社會維持和平、穩定與發展可靠夥伴的效果。

  記者發現,河內大街小巷有大量以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為主題的商品,迎接峰會。特派記者梁希賢、黃兆琦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