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保健海流協進會賀春

2019-03-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霄虹報道:保健海流協進會日前假觀塘會所舉行己亥年新春團拜,香港工會聯合會會長、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李開剛,立法會議員郭偉強,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汕尾市外事局局長林家和等應邀主禮,與該會首長、同仁及嘉賓聚首一堂,互賀新春,品嘗家鄉美食,氣氛溫馨。

  保健海流協進會會長王煜城致辭時說,特別奉上家鄉汕尾的傳統美食菜茶,菜茶又稱丁茶,是汕尾市地區傳統的特色美食,吃丁茶有「財丁兩旺」的含意。在此用家鄉美食招待各位來賓及會員,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財丁兩旺、工作順利。王煜城表示,過去的一年,該會會務發展迅速,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工作,為香港的社會穩定及和諧作出了應有的貢獻。踏入2019年,該會將積極動員參與今年區議會選舉助選工作,選出愛國愛港的中堅力量,為社區、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嘉賓與會員吃菜茶,和魚丸,以茶代酒,樂也融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