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各界抨擊反對派美加團唱衰香港

2019-05-17
来源:香港商报

 

  「反對修例美加團」与博明会面。文汇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中美關係因貿易戰轉趨緊張,加上《逃犯條例》修訂備受關注之際,多名反對派元老,包括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工黨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等人組成的「反對修例美加團」,到美國唱衰「一國兩制」,抹黑《逃犯條例》,要求美方就修訂《逃犯條例》發出「強硬聲明」。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反對派經常無理抹黑特首「賣港」,是為了一己的政治利益而顛倒黑白。

  葛珮帆:出賣港人國家利益

  葛珮帆指出,無論是「DQ事件」或違法「佔領」者的判刑等,特區政府一直依法辦事,反對派就誣衊為「政治壓迫」,更多次走到外國誤導國際輿論,為外國反華勢力提供「彈藥」。現在是中美貿易戰關鍵時刻,反對派赴美唱衰修例,實質是在配合外國遏制中國的策略,是在出賣港人以至國家的利益。

  民建聯副秘書長顏汶羽指,反對派一而再、再而三,在國際社會散播不實信息,給予外國反華勢力藉口干預中國內政。有關人等倘真的關心修例,真的希望能完善法例以彰顯公義,與其去外國要求對方干預,不如在議會內認真討論及表達意見,以理性務實地議政論政,來代替唱衰、拉布和暴力衝擊。

  吳永嘉:貿戰時刻添煩添亂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吳永嘉指出,看不到在修訂《逃犯條例》後香港的民主會受到影響。事實上,在處理《逃犯條例》修訂的過程中,政府及立法會一直嚴格依法進行,部分議員通過極端的行為來表達個人的立場,儘管是不能接受的,但他們仍能充分運用了自由的空間,故不存在李柱銘等人所言的「壓迫」。現在,中美貿易戰處於關鍵時刻,希望反對派中人不要再出賣港人以至國家,添煩添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