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公務員薪酬趨勢指標出爐:高級4.58%、中級5.08%、初級3.13%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影響全港公務員加薪幅度的薪酬趨勢調查出爐。扣除遞增薪額後,薪酬趋势净指标为高級公務員加薪4.58%、中級公務員加薪5.08%、初級公務員加薪3.13%。按照慣例,低層公務員的加薪幅度會與中層看齊。

  薪酬趨勢調查委員會主席李鑾輝表示,委員會過去一年依據108間公司、共16萬名僱員的薪酬和花紅變動,得出今年私營機構高、中及初級僱員的薪酬加幅分別為5.79%、6.29%及5.32%。而今年的遞增薪點均上升,高、中及初級公務員分別為1.21%、1.21%及2.19%。

  李鑾輝指出,薪酬趋势调查委员会下周四开会核实及确认數據,之後交予政府考虑最终加薪幅度。他指,不评论今年递增薪点是否过高,这并非委员会职权范围,又说如果数字理想及准确,相信各个持分者会接受结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