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疫苗供應緊張 家計會宣布停接收就診者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訊】本港子宮頸癌(HPV)疫苗供應越見緊絀,而提供多種疫苗接種服務的的家庭計劃指導會,15日在網上發佈「重要通告」,表示暫時只為已登記或已預約人士接種HPV疫苗。

  家計會表示,「鑑於子宮頸癌疫苗貨源緊張,本會暫時只能為已登記或預約的就診者提供此疫苗注射。恕不能接受新就診者,直至疫苗供應回復正常。」由於HPV疫苗荒持續,不少港人無法預約接種。家計會曾於去年4月貼出告示,指由於資源有限,現只向香港居民提供注射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另外,近日亦發現疑似水貨HPV疫苗事件。「環亞體檢集團」被指懷疑供應水貨HPV九價疫苗,導致大批內地客到該集團位於佐敦的診所,追問疫苗真偽及要求退款。環亞體檢集團早前發聲明指,公司所提供之疫苗均由默沙東藥廠生產,並以恰當方式運送儲存,符合最高質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