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方出動逾百人搜尋直升機殘骸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

 

直升機零件散落山坡。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八鄉嘉道理農場直升機墜毀意外,死者遺體已在昨日凌晨舁送殮房,警方昨日動員逾百人到場搜證,尋回部分直升機零件,以及相信是死者的殘肢,地政總署人員和運房局轄下的民航意外調查機構,正調查意外起因。

  有人目擊直升機空中解體

  涉事直升機殘骸散布在山坡直徑100米範圍內,昨晨8時許,警方多輛警車包括載機動部隊及快速應變部隊人員,驅車進入嘉道理農場,繼續調查墜機意外,其後警方重點搜查組人員、地政總署測繪處人員亦相繼到場,合共130多名人員在場調查搜證。

  至早上11時,機動部隊在場搜獲相信是死者王輝雄人體殘肢,警員用帳篷遮蓋。大埔警區重案組探員、民航處及政府飛行總會人員亦陸續到場調查及蒐證,地政總署人員則帶備測量儀器協助,消息稱,待各方完成現場調查後,才會安排吊運公司將直升機殘骸移走。

  墜機意外在前日下午發生,當時直升機只得機師一人,由石崗機場起飛後向東飛行,原定飛1小時半,但中途發生意外,機師當場死亡。據了解,死者是49歲執業律師王輝雄,他有約3年駕駛直升機經驗,墜毀的Robinson R44直升機起火及發生爆炸,燒成廢鐵,螺旋槳折斷,殘骸及零件散布在約100米直徑範圍內,及附近林錦公路的路面上,有目擊者稱,當時看到直升機在空中解體。

  嘉道理農場暫停開放

  死者妻子及親友事後趕至現場,至昨日凌晨零時許,妻子及親友一同乘車離開,期間不發一言,至凌晨1時許,仵工到達,仵工將機師屍體舁送殮房。嘉道理農場配合蒐證,昨日起暫停開放,發言人表示該園由昨日起至5月26日暫停開放,員工除非有特別安排要上班,否則毋須上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