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職津處:已向所有申請者發確認信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派錢4000元的「關愛共享計劃」於上月底截止申請,政府發言人昨日表示,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表示共接獲約344萬份申請,並已向所有申請人發出申請確認通知。職津處提醒若申請人未收到相關的確認通知,應於6月30日或之前向職津處查詢。

  政府發言人昨日稱,截至「關愛共享計劃」申請期完結日(4月30日)為止,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共收到約344萬份申請,並已向所有申請人發出申請確認通知。如申請人仍未收到申請確認通知,應於6月30日或之前致電熱線38971088,或經電郵(careandshare@wfsfaa.gov.hk)向職津處查詢。如職津處確定沒有收到個別人士提交的申請,會讓他們補交申請。

  職津處正按申請資格審批所收到的申請,包括與相關政府部門核對資料,並透過銀行自動轉帳或以現金支票形式向成功申請人發放款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