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九巴新設計被列為「走光黑點」! 这12个地方最容易走光!

2019-05-29
来源:香港商報网

  

  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早前民建聯公布全港12個「新走光黑點」,當中九巴新款巴士中的「玻璃梯」亦被列入黑點之一。九巴的FB專頁今日帖文,解釋巴士安裝「玻璃梯」的原因,表示實測過玻璃梯無走光問題,強調設計是為了讓更多自然光進入樓梯同車廂。

【玻璃梯】新設計被列為「走光黑點」 九巴發文反駁:實測無問題

圖:fb@九巴

  九巴在其fb專頁以「走光黑點要提防?點解我要特登『裝』?」為題發文,九巴指「玻璃梯」是向馬路方向的樓梯附近增加玻璃,所以不會引致走光問題,「要睇到都真係有啲難度」。

  九巴又稱,經過實測,從不同角度觀察都沒有出現走光情況,更叫市民不用擔心。九巴強調,新款巴士可以讓更多自然光線進入樓梯同車廂,而上落樓梯時可以看得更清楚,減少意外發生。

       【链接】香港12個“走光黑點”是哪些?

  炎夏將至,不少女士喜愛以熱褲、短裙展示美姿。香港民建聯27日公佈香港12個“新走光黑點”,其中除戲曲中心、高鐵西九龍站等新上榜地方外,新款巴士的“玻璃梯”也被列入黑點之一;而位於銅鑼灣的希慎廣場更是連續3年榜上有名。

  據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民建聯婦女事務委員會連續第9年公佈香港12個“走光黑點”,當中包括戲曲中心、高鐵西九龍站、九巴巴士內新設計的玻璃樓梯、灣仔會展、尖沙咀港威中心、朗豪坊、荷里活廣場、樂富廣場、新世紀廣場、海港城、北角長康街星巴克,以及柏寧酒店PLAYT餐廳。

  高鐵西九龍站被列為新走光黑點(資料圖片)

  位於2層的星巴克被指是走光「重災區」(資料圖片)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