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哈工大(深圳)今年計劃招收千名本科生

2019-06-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麗青報道:記者11日從哈工大(深圳)獲悉,2019年該校計劃面向全國20個省份招收1000名本科生,其中在廣東招185人。今年該校本科招生專業和招生省份較去年均有所增加。

  據介紹,2019年哈工大(深圳)本科招生省份共20個,在去年原有的18個(廣東、湖南、江西、安徽、福建、浙江、廣西、河北、遼寧、吉林、黑龍江、四川、重慶、湖北、貴州、雲南、江蘇、海南)基礎上,增加河南和寧夏。

  本科招生專業共12個,在去年原有的10個(機械類、計算機類、電子信息類、土木類、材料類、經濟學類、環境科學與工程類、自動化類、電氣類、建築類)基礎上,增加數學類和工商管理類。

  計劃招收本科生1000名,包括廣東185人;四川、湖南各60人;福建、江西、湖北、廣西各50人;黑龍江、河南、重慶各45人;河北、遼寧、吉林、江蘇、浙江、安徽、貴州各40人;雲南35人;海南20人;寧夏15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