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巴房車收掣不及攔腰撞九巴 3名司機受傷

2019-07-03
来源:香港商报

 

校巴與私家車失控撞向九巴。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大埔及秀茂坪昨晨在雨中分別發生交通意外,一輛空載九巴昨晨駛至汀角路右轉入大貴街時,對面行車線一輛校巴與私家車疑收掣不及,雙雙攔腰猛撼九巴,3名司機均受傷。另外一輛專線小巴曉光街秀美樓對開落斜時同樣懷疑收掣不及,撞向前方密斗貨車,7旬小巴司機被困由消防員救出送院。

  昨晨11時許,姓陳(62歲)車長駕駛沒有載客的雙層九巴,沿汀角路往大美督方向行駛,途至大貴街交界時右轉,此時對面行車線一輛24座校巴與一輛私家車駛至,疑收掣不及攔腰猛撼九巴車身,車長被困車內,車頭近大門被撞至凹陷,泵把飛脫,擋風玻璃爆裂,校巴與私家車同樣嚴重損毀,姓陳(40歲)私家車男司機及姓張(72歲)校巴男司機同告受傷,消防員到場將九巴車長救出,3人分別頭頸和手臂受傷,幸均受輕傷,一同送往大埔那打素醫院救治。警方稍後封路進行調查,不排除因天雨導致意外,現場交通一度受阻近2小時。

  落斜失控撞貨車綠巴司機傷

  另外,昨晨8時許,一輛專線小巴沿秀茂坪曉光街落斜,行駛至秀美樓對開右轉入秀茂坪邨時,懷疑收掣不及,失控撞前方一輛密斗貨車,姓黃(73歲)小巴司機被困車內,由消防員到場需鋸斷軚盤將其救出,司機清醒被送往聯合醫院救治,涉事專線小巴右邊車頭損毀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