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兩旗”穿越活動為祖國70年華誕獻禮!

2019-09-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盛夏八月,全國各地馬友共20人,齊聚內蒙古烏蘭布統敖包圖野騎營地,用七天時間,從克什克騰旗出發,騎馬穿越到翁牛特旗,跨越近400公裏,動用60餘匹馬,深入體驗草原風情物志,飽覽北疆山河風光,五星紅旗隨著馬隊一路飄揚,馬友們用實際行動,為祖國70華誕獻禮。

  參加穿越的馬友們來自全國各地,還有一名香港同胞和一名台灣同胞,抱著對祖國山河的熱愛和對馬背旅行的喜愛,自發組成了這次穿越的活動。他們一起走過了草原、叢林、沼澤、湖泊、河流、沙漠,一同經曆了烈日、狂風、暴雨、彩虹、星空。無論是從路程之遠,強度之大,都是烏蘭布統野騎穿越活動史上前所未有的。隊員們一路相互扶持,精誠團結,不拋棄,不放棄,終是初心不改,馬到成功。

  “我們旅途每天有一個必須行進行的儀式,就是舉著五星紅旗,高唱國歌,走出整齊的騎兵隊列。”組織者王志剛、賈銳等說,即使旅途再辛苦,這個儀式我們也要每天進行,馬友們希望通過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為祖國70華誕獻上一份屬於馬友們特殊的心意。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