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失去平衡鋼板突然倒塌 男工人被壓傷命危

2019-12-04
来源:香港商报

 

  工人被鋼板壓傷後昏迷,工友發現搬開鋼板報警。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大角咀和尖沙咀昨日先後發生工業意外。一名男子用手推車在萬安街運送逾1噸重鋼板,準備送回附近工程公司時,疑將手推車推上行人路時鋼板塌下,壓向其下半身,當場傷重昏迷,工友聞訊到來合力將鋼板搬起,受傷男子送院搶救後命危;另在中間道一地盤,一部打樁機突然翻側,壓傷一名工人。

  尖沙咀有打樁機壓傷工人

  昨日上午9時許,一名姓何約20歲任職工程公司的男工,用手推車運送多塊鋼板返回大角咀的公司。期間行經萬安街2至6號對開推上行人路時,疑失平衡4塊鋼板突然倒塌,壓向他腰部,並撞落身旁駛經的洗街車,繼而倒在地上,重傷昏迷。3名在附近的工友聞訊趕抵,合力將鋼板搬起,但由於鋼板太重,他們要逐塊鋼板搬動。

  救護員接報到場,替傷者急救,他左腰有明顯紅腫傷痕,身旁有嘔吐物,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現時情況危殆。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傷者運送共6塊鋼板,每塊約5呎乘4呎,估計重約1.5噸。

  另外,昨午1時35分,尖沙咀中間道11號一個地盤內,一部打樁機突然翻側,壓向一名工人歐×清(44歲),他頭、胸口和腳均受傷,姓鄭(58歲)工友見狀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傷者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工業意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