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团体新年慰问警察

2020-0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新春來臨,香港市民都祈願新的一年能夠安居樂業,不再有暴亂。大年初二,香港各界团体为感谢警察全年无休、维护法治,纷纷来到警署慰问警察。

  大年初二(1月26日),湾仔各界协会、新世纪协会 分别前往湾仔警署和跑马地分区警署慰问前线警员,并向警方致送心意卡、慰问函、果篮,以实际行动撑警。

  在觀塘區,市民在洪錦鉉帶領下,前往警務處秀茂坪警區向警察拜年,感謝警方對維護法紀,守護香港作出的努力。大家自發帶上新年禮品以表心意。

  洪錦鉉代表致送「維護法紀 守護香港」的錦旗以表心意。眾人更拍下短片向全港市民送上祝福,「警民同心,維護法紀,守護香港,我哋祝願,人人安居,家庭和睦,社區安寧,社會和平,香港繁榮穩定,新年快樂」。

  下午2时,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陈美思、简昌国等也带领海南乡亲到警察总部慰问。家庭團聚會40名會員到灣仔警察總部慰問警察以表支持及關心。大家看到警察,都熱情握手及為他們打氣!會員還自制心意卡致送警察,場面溫馨。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