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確診女警求醫無戴口罩致歉 警方:已要求遵照醫護指示

2020-03-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讯】对于一名確診新型肺炎女警,在明愛醫院留醫期間曾部分時間無戴口罩,導致兩名抽血員需隔離。警方晚上於fb發表聲明指,就事件對醫護人員及服務構成影響,並引起社會不安,深感抱歉。已要求警员必须遵照醫護指示行事。

  警方指,警方高度關注事件。有关警员防疫意识不足,警方已即时联系到她了解事件经过,指示她必须遵照医护指示行事,保护他人避免受到感染。

  警方表示,就事件對醫護人員及服務構成影響,並引起社會不安,警方深感抱歉。

  此外,警方強調,為避免同類事件發生,警方會提醒全體警務人員,要積極配合醫護人員的防疫工作,並應時刻保持個人衞生,減低傳播風險。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兩名抽血員因曾接觸確診者,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其中1人不適,已到急診室求醫。另1人則需隔離。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