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今日新增41宗確診個案 累計682宗

2020-03-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張竹君。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香港衞生署下午4點30分舉行記者會,報告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況。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醫生和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醫生出席。衞生防護中心公布,由昨晚至今日下午,本港新增41宗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達682宗。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新增的41宗確診個案,包括21名男20名女,年齡介乎11至65歲,34人有外遊紀錄,其中17人是海外回港學生。至於無外遊紀錄的7名新增確診者,張竹君說,有確診個案曾到過尖沙咀ALL Night Long酒吧,也有個案是到過酒吧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另有4個案感染源頭未明。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则表示,仍有554名患者留院,當中5人危殆、5人嚴重,增加一名。再多6人出院,包括唯一的疑似個案病人。

  今日是禁止四人以上人群聚集的「限聚令」生效第二日。食物及衞生局昨日指,暫時未有就新規例發出罰款通知書,而食物環境衞生署暫巡查3200多間餐飲業務處所,作出共約 280次提示(屬勸籲性質),主要與未有為進入餐飲業務處所的顧客量度體溫,以及餐桌之間距離未符規定有關。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