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有警員確診 曾到西九文化區野餐

2020-03-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張竹君。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今日(30日)新增4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34宗有外遊紀錄,4宗本地個案未知感染源頭。新增確診個案中,再有警員感染新冠肺炎。确诊警员昨日開始發燒,到明愛醫院求醫,相信這名警员染病,與早前確診的警员無關係,其感染源頭目前未明。

  張竹君說,确诊警员上星期五放假時,曾與朋友到西九文化區野餐,這些朋友將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警员翌日曾在石硤尾警署返夜班,期間無與其他同事食飯,其餘時間有戴口罩,因此他的同胞並不屬於密切接觸者。

  香港警方表示,一名31歲男警員初步確診新型肺炎,他駐守西九龍總區,隸屬機動部隊,過去14日曾參與反罪惡巡邏,無外遊記錄。他昨日感到不適到醫院求診,初步測試對新型肺炎呈陽性反應。與確診警員駐守同一小隊的所有警員,將停止與市民接觸的工作。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