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再拘捕一名女性嫌疑人 懷疑與5月1日旺角投擲汽油彈案有關

2020-05-03
来源:央视

圖:星島

  【香港商報網訊】5月2日,香港警方再拘捕一名46歲女性嫌疑人,懷疑與1日旺角投擲汽油彈案有關。

  香港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陳子良表示,1日晚有人在太子及旺角用竹竿以及磚頭堵路。大約11點左右,便衣巡邏車發現4名身穿黑衣及戴黑色口罩的男子,由長沙灣道沖出並沖向馬路中心,投擲汽油彈及插有鐵釘的塑膠水管,之後往彌敦道方向逃去。

  警員在現場攔截並抓捕一名15歲男學生,在他身上搜出打火機,1枚汽油彈及7個空玻璃瓶等,於是將他拘捕。經調查後警方今日淩晨再到一個住宅單位,搜出3.6公升汽油、繩索、玻璃瓶以及反光背心等,初步判斷被捕男子曾在此單位內制作汽油彈,於是拘捕46歲女業主。

  陳子良表示,近來拘捕不少未成年人涉及暴力事件,呼籲不要以身試法,或協助教唆他人犯案。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