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宗:大聯盟發揮民間力量

2020-05-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全港逾千社會翹楚共同發起成立「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令社會各界期盼香港化危為機,重回穩定發展正軌,翻開實踐「一國兩制」新篇章。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昨早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成立大聯盟目標是凝聚全港各階層力量,協助本港走出修例風波和疫情打擊下的困局,重建社會信心。他希望此舉能發揮民間力量,協助政府落實現階段工作。

  譚耀宗表示,特區政府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做得不錯,這較其他國家或地區來得幸運;惟政府在很多工作上仍做得較遲和不足,須進行檢討和改善,例如有意見稱政府派口罩工作做得不好等。他認為,民間力量就是要協助政府,補足政府不能做到的工作。

  被問到大聯盟日後會否推動基本法23條立法,譚耀宗指,大聯盟日後工作現時仍在摸索,暫未討論政治方面的具體工作。他強調,大聯盟只會做有利香港和經濟發展等方面工作,如活動令社會矛盾及衝突增加,大聯盟絕不會做。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