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冀學生勿參與危險或違法活動

2020-06-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教育局副秘書長杜永恒今日(4日)以「愉快復課 輕鬆上學」為題,在教育局網上專欄「局中人語」撰文。文章指,呼籲家長多與子女溝通,提醒他們放學後或非上課日,避免到人多擠擁的地方,減低感染風險;又提醒學生,要好好愛惜自己,切勿參加危險或違法活動,時刻以自身安全、健康及前途為重。

  文章表示,為進一步加強正面培育子女的意識,教育局即將推出全港性的「正向家長運動」,並會透過「家長智Net」發布最新的活動消息及相關資訊,請各位家長密切留意。

  文章指,在學校作好防疫準備時,家長亦應緊密配合,協助子女順利重投校園生活,建議家長提醒子女防疫,包括時刻佩戴口罩、勤清潔雙手、建立健康的生活規律等。

  文章強調,能順利復課,實在得來不易,先決條件是提供及維持一個安全、平穩和寧靜的學習環境,呼籲家長與子女多加溝通,提醒他們在放學後或非上課日,避免到人多擠擁的地方,以減低感染風險,以及切勿參加危險或違法的活動,時刻以自身安全、健康及前途為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