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料今年樓價5%內升跌

2020-06-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健鑫報道:長實(1113)執行董事趙國雄昨出席電台節目後表示,過去數月本港樓價下跌約5%,部分地區達7%,但下半年無特別負面因素影響,預計經濟會穩步復蘇,在低息環境下,樓價不可能像部分分析師預計大跌10%至30%,預計今年住宅樓價會在5%以內升跌。

  趙國雄估計,失業率未來應仍會有輕微上升,但幅度不大,約到達6%左右之後見頂,未來會繼續改善,對下半年不用特別擔心,但要警惕灰犀牛情況。他又指,未來投地會繼續掌握機會,按市況投地。

  被問及疫情期間市場內地買家減少,趙國雄認為,香港樓盤接近90%銷售來自本地客,內地買家不多,只不過是這些買家的交易銀碼大而吸引傳媒注意力。

  下半年預料推兩項目

  趙國雄又表示,除了昨日公布首張價單的日出康城項目SEAToSKY外,九肚山項目正申請樓書,料第三至四季推出市場。半山波老道項目方面,他指有地產代理正進行軟銷,為項目累積準買家,預計今年會開賣。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